小莹莹有双大长腿

快新:侦探追爱记

“我好喜欢你啊,学长。”

 

黑羽快斗望着对话框里对方发来的消息,他只当手机对面的人是在口嗨。

 

“我也很喜欢我自己。”快斗敲打着键盘。

 

事情还要从三十分钟前说起,青梅竹马青子发来了消息。

 

“喂,快斗,有人想要你的联系方式哦。”

 

快斗感到好奇:“谁啊?”

 

“不知道。是对方的同学找的我哦,听他说,那个人好像喜欢你想跟你谈恋爱呢。”

 

虽然没有什么兴趣,但是快斗还是鬼使神差的同意了对方的好友申请。

 

出于礼貌,快斗告诉他自己的名字的同时,询问了对方的姓名。

 

“我叫工藤新一。”

 

日渐相处下来,快斗把他当成了自己的好朋友,就连自己喜欢的人也会告诉新一。

 

“学长在干嘛?”通知栏弹出了新一的消息。

 

“在食堂吃饭。”快斗回答道。

 

对面很快发来新消息:“我也在食堂,我过来找你玩儿。”

 

“好啊。”

 

快斗对坐在旁边的新一说着悄悄话:“我喜欢的人在旁边那个桌子坐着在。”

 

“是哪一个?”新一直接问出了声。

 

快斗慌忙捂住了他的嘴,随后拿起手机敲打着键盘回复他。

 

确定目标后,新一打量了一番,然后回过头来告诉他:“我感觉他好好看啊。”

 

喜欢的人得到了别人的夸奖,自己的品味也得到了赞赏快斗害羞地低下了头。

 

临近“520”,快斗写了明信片给好朋友新一。

 

“时代会变,但是我们对于自由和被爱的需求都是不变的。”

 

新一和朋友坐在那里,快斗向他走过去,而他侧目余光也看到了快斗。

 

快斗把明信片递给他。

 

他接过去仔细阅读着,身旁的朋友也都偷偷看着上面写的什么。

 

新一把明信片还给他。

 

“你不要吗?”

 

“我要!”

 

他把明信片小心翼翼地收起来,看来是会错了快斗的意思。

 

5月20日那天,快斗看到喜欢的人发了动态说被人第一次送花。

 

他截图发给新一看:“会不会后悔当初没送花给他,没能成为他的某个第一次。”

 

“勇敢一点。”

 

可是万事皆可努力,唯独相爱全凭运气。

 

就这样,快斗单箭头的喜欢无疾而终。




后续指路【赠礼】解锁隐藏结局~

另外点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吧~

么么哒~

评论(2)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