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莹莹有双大长腿

快新:我们两个同居了?

“快斗,你是不是疯了。”

 

1.

 

清晨,新一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然后就看到了一个人影就坐在自己的对面,他正在喝茶,一边观察着新一有没有醒过来。

 

新一抬手揉了揉眼睛,才看清面前的人是谁。

 

“快斗,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新一冷着脸问道。

 

一觉醒来就突然出现在一个陌生的地方,这种突然惊醒的感觉是真的不好受。

 

新一冷着脸从床上起来,看着面前的快斗问道。

 

快斗一脸的无辜,冲他摆了摆手,“我什么都没有做,是你想要跟我回来的,你怎么现在翻脸不认人呢。”

 

新一听到快斗的回答,皱眉回想了一下昨天发生的事情。

 

……

 

晚上的时候快斗突然来访。

 

面对家里的这个突然来客,柯南表示非常的震惊,但是为了不引人注目,他还是放快斗进来了。

 

快斗说给柯南带过来的礼物,谁知道快斗的手里拿的东西是两瓶烧酒。

 

柯南当即就想将快斗给赶出去,但是快斗在房间里面纠缠了好久就是不离开,柯南也就放弃了。

 

原本以为快斗在自己家里稍微吃一点东西,喝点酒就离开了,但是没有想到快斗还撺掇自己喝酒。

 

快斗说自己非常的不开心,让柯南陪他喝一会儿,柯南本来是想拒绝的,他本来就是不胜酒力,万一两个人都喝醉了怎么办。

 

但是快斗就缠着柯南让陪他喝酒。

 

柯南也就喝了一点,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感觉到非常的难受,快斗扶着他进了房间休息。

 

再次醒过来的时候,他自己就在快斗的家里了。

 

回想一下昨天发生的那个事情,新一看着面前的快斗,眼神非常的冷漠。

 

“你为什么把我带过来你家,昨天拿着酒瓶来我家,就是为了灌醉我?”新一皱眉问道。

 

“才不是,我把你会灌醉干什么,你还是一个小孩子。”快斗说到。

 

说到小孩子,新一突然发现了不对劲,自己的手掌怎么看都是一个大人的手掌,“我怎么变成这样了?你给我吃的药吗?”

 

快斗点头,语气有些不太好,“不然呢,除了我还有谁有这个药。”

 

新一笑了笑,从床上起来,“谢了。”

 

恢复了自己原本的样子,新一就是非常开心的,也不介意刚才发生的事情了。

 

快斗看着新一开心的模样,摸了摸鼻子,解释道,“我是看你昨天不太舒服,就给你带过来了,我还以为你身体是小孩子,可能忍受不了酒精,就给你吃了这个药,然后你才睡过去的。”

 

新一听到解释,点头应了一声,“谁知道你昨天为什么突然揪着我陪你喝酒,你难道不知道我酒量不太好,而且还是小孩子的身体。”

 

“这不是没有注意到嘛,谁知道你变成小孩子这么的脆弱,要是知道你这也脆弱,我也不会给你喝酒了。”快斗回嘴道。

 

新一恢复原状正是开心的时候,也不介意快斗说的什么话。

 

2.

 

快斗反而是笑了笑,看着新一恢复之后开心的样子,自己也跟着笑了笑,“喂,是我把你给带回来的,还帮助你恢复身体的,你就没有什么表示吗?”

 

“感谢你?如果不是那杯酒,我也不会难受的吧。”新一瞥了他一眼,互怼道。

 

快斗笑了笑,“那你也不是回复了嘛,再说了,也是我把你给带过来的,你还不道谢吗?”

 

新一忍无可忍,直接上手揪住了快斗的耳朵,然后一拧,直接将快斗给拧的嘶了一声,“我可真是谢谢你呀。”

 

快斗被揪的毫无还手之力,但是也没有生气,听到新一阴阳怪气的说话以后,他也笑出声了,“别揪了,再揪耳朵就被揪下来了。”

 

新一这才松开手,帮快斗揉了揉耳朵,害怕真的给他揪下来了。

 

“下手这么狠,还以为你真的这么不关心我呢,最后还是给我揉耳朵了。”快斗贱兮兮的说道,新一听到他说的话以后瞪了他一眼。

 

一想到自己现在是自己原本的状态,新一就非常开心了,丝毫不介意快斗说的什么话。

 

“感觉变成自己以后,非常的轻松。”新一笑着说道,他现在整个人都感觉非常的舒适。

 

快斗也跟着笑,上下打量了一遍新一,“确实,比你还是一个小豆芽的时候好多了,你变成小孩子的时候,感觉随时就要没了。”

 

说着,快斗还抬手比了比,“感觉我知道一个伸手,你就能直接躺在地上哭鼻子。”

 

“哭鼻子?你哭鼻子我都不会哭鼻子。”新一冷笑一声说道。

 

快斗笑了两声,不知道为什只要听到新一怼他两句,他心里就非常的开心,总有一种很亲昵的感觉。

 

新一对于刚才的事情已经不在意了,他抬手揉了揉自己的肚子,“应该是快中午了,我饿了。”

 

快斗笑了笑,脱掉身上的外套就向着厨房走了过去,“等着吧,我去给你做饭。”

 

新一自然是不好意思让快斗自己一个人忙活的,他看着旁边的人,主动的开口要求帮忙,但是快斗拒绝了。

 

“算了吧,我害怕你把我的厨房给炸了。”快斗说完之后,就将新一从厨房给推了出去。

 

新一撇撇嘴,无奈只能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一边观察着正在厨房的人。

 

快斗的手艺应该是非常不错的,做饭也是非常的熟练,没一会儿就把饭做好了,而且花样还是非常的多。

 

“过来吃饭了。”快斗叫住了新一。

 

新一应了一声,拿了餐具就坐在了对面。

 

饭桌上,新一一边吃一边想着事情,他习惯在这个时候将之前发生的事情给回顾一遍。

 

偏偏快斗是个不老实的,他趁着新一在想事情的时候,开口打扰新一,“新一,你看看我。”

 

“怎么了?”新一突然被打扰,皱眉抬头问道。

 

只见快斗手里的东西转了转,瞬间就变成了一朵玫瑰花,而且还是蓝色的玫瑰。

 

新一知道这个对于快斗来说就是小把戏,什么都没有说,仍旧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快斗非常的不开心,新一越是不搭理自己。他就越想获得新一的关注。

 

新一在发呆的时候,快斗起了一个坏主意,他一个响指的瞬间,就将新一给换了一个打扮。

 

新一还没反应过来,拿着筷子在自己面前的盘子里面点了点,嘴里还在嘀咕着什么东西。

 

3.

 

快斗看着新一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样子,直接捧腹大笑,他的笑声让新一想不重视都非常的困难。

 

“你在笑什么?”新一不解的问,但是他很快就反应了过来,看到自己身上的布料非常的稀少,新一恼怒的看向快斗,“你干了什么!”


后续放在回礼处啦

点击【赠礼】可解锁隐藏结局哦~

另外点点小红心小蓝手吧~

评论(1)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