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莹莹有双大长腿

【快新】病了的小侦探也很可爱哦

“好好睡一觉吧,名侦探,我会一直陪在你的身边。”

————

凄冷的月光轻洒在怪盗基德的白色披风上,为他添加了几分神秘的气息,他神秘而优雅,天台之下的喧哗并不能打断他半分的从容。

 

“基德又偷宝石的到底在哪里?今天一定要抓到他!快去抓基德!”中森警官声嘶力竭的吼着,命令其他的部下。

 

“哎呀,中森警官总是那么着急,不等我好好看一看,如果不是我想要的宝石,我还是会还回去的。”

 

基德风轻云淡的说着,嘴角勾起了一抹轻轻的弧度,清风掀起了他的衣角,让他的身影在月色之下显得更加的潇洒不羁。

 

然而站在高处的怪盗基德,他并没有收到任何的干扰,高高的举起了手里的红色宝石。

 

在月光的照耀下,宝石的内部并没有他想要看见的东西,这不是他想要的宝石。

 

“真是苦恼,尽管我煞费苦心,也没有找到我最想要的那一枚宝石。”基德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他缓缓放下的手。

 

“名侦探,还是不愿意放过我吗?每次我出现的时候,你都会阻止我,你觉得这一次你能够拦得住我吗?你来的有些晚了呢。”

 

基德并没有回头,月光把他的影子拉的十分之长,他能够感受到冷风的掀起,他的听力十分敏锐,听到了柯南那匆匆忙忙的脚步声。

 

柯南匆忙的跑到了天台上,他的手里还抱着滑板,他大口的呼着新鲜的空气,似乎现在才缓过神来,俨然一副追了许久的样子。

 

“来了晚了又怎么样?不过,目前也就只有我找到了你,那就证明我还是有机会的。”柯南嘴角勾起了一抹自信的弧度,他冷笑着说道。

 

不管何时何地,只要柯南听说基德出现,他不会顾及自己的身体状况,立刻赶来,迟早有一天,他要抓到这个命中注定的宿敌。

 

基德并没有表现出半分的慌乱,他从怀里掏出了那一个怀表,看着怀表上的时间,已经到达了午夜的12点。

 

“12点了,名侦探这次来的还真是有点晚了,要是换做以前,来的比我还要早,看来对于抓我的这件事情,让你很上心呢。”

 

基德的话里暗含着调侃的意味,他的嘴角勾起了一抹玩味的弧度,把手中的怀表放回了口袋里。

 

这还不够,他又把那一枚宝石扔了出去,并且是朝着柯南的方向扔来。

 

柯南的反应极快,他直接踩着滑板飞速滑了过去,这才稳稳的接住了那一颗宝石。

 

“你这个小偷,当你听说有名贵宝石出现的时候,你一定会出手,这一次又是铃木家族的宝石,你还真是改不了啊。”

 

“我本来还想将你绳之以法,可是你到现在都没有反悔,甚至还想一错再错下去,那看来,迟早有一天,你会落到我的手里。”

 

柯南的声线渐冷,他表现出了不符合这个年纪的成熟和冷漠。

 

他的镜片反光,其实在他的那一面镜片之中,已经定位到了基德的位置。

 

这一句冷漠的话刚刚落下,柯南就用腰带发出了一个足球,他猛的踢出,这一次他的目标就是怪盗基德。

 

基德的身后极好,他的身影向后一闪,很快就躲过了这个足球的攻击,跳到了一边去,他也举起了怀里的扑克枪。

 

“哟,名侦探开始出手了,那我也不能认输,来一场真正的较量吧。”基德唇边的笑意不断加深,他的眼底闪烁着兴奋。

 

一片片扑克牌朝着柯南袭来,柯南的反应也很快,他直接朝着一边走去,扑克牌把旁边堆着的那些木头全都打了下来,散落了一地。

 

由于这些木头成为了阻碍,柯南没有办法使用滑板,他就只能用自己的跑鞋。

 

“你也是有意思,非要和我较量一番,那我也不和你继续玩下去,我们好好比一比,我会让你这个不听话的小偷心服口服。”

 

柯南的嘴角扬起了自信的弧度,他的这一番话很有底气,但听不出猖狂的意味。

 

没有足球的帮助,柯南就把旁边的那些木头当成了工具,他一脚踢飞,全都朝着基德袭来。

 

“真是有意思,除了你,我还没有见过更有意思的对手。”基德很快的闪了过来,他躲在墙的后面,用扑克牌再次发动攻击。

 

这场比赛才刚刚开始,一定能够在空气中闻到一股硝烟的味道,可见二人的火药味十足。

 

“那你就好好试试这位有意思的对手,基德先生可不要掉以轻心,无论是什么时候,都不要小看你眼前的敌人。”

 

柯南轻笑着说道,他从容不迫,并没有表现出半分的慌乱。

 

就在这个时候,柯南走近了天台的边缘,下面的灯光四起,照耀着整个铃木家。

 

“我可从来没有小瞧过你,我这样做,不过是为了惩罚某个失约的侦探而已,你这还是第一次来晚了,下不为例哦。”

 

基德的话里始终含着调侃的语气,他再一次举起了手里的扑克枪,直接朝着柯南逼去。

 

由于身边没有什么可以阻挡的东西,柯南完全是下意识的向后退去,正好他此时站在天台的边缘位置。

 

就在躲避的时候,柯南却不料一个脚掌完全腾空,他整个人都从半空中落了下来,如同折了翼的翅膀。

 

失去重心的感觉让柯南不由得惊呼了一声,怪盗基德的瞳孔骤然紧缩。

 

“小侦探!”基德也发出了一声惊呼,这个时候他来不及去做其他的反应,也完全是下意识的去救柯南。

 

他立马甩开了手中的扑克枪,直接展开了背后的滑翔翼,冲着柯南飞奔过去。

 

记得感觉到自己的心弦狠狠一颤,从来都没有这么惊慌失措过。

 

谁能够想到,一向从容淡定的基德,他也有为了一个人紧张至极的时候。

 

这是基德从来没有过的感觉,他身为月光下的魔术师永远都是神秘而优雅,从容而淡定,不会为了谁乱了分寸。

 

可是现在,基德感觉有个人已经冲破了他的底线,那就是柯南,他命中注定的对手。

 

失去重心的柯南,感受到了这温暖的怀抱,他不由得抱紧了怪盗基德,他甚至能够感受到基德的腹肌,那么有韧性的触觉。

 

“你没事吧?有没有伤到?”基德一改刚刚的气势,现在的他十分的认真小心,耐着性子去询问柯南。

 

“我……没事。”柯南刻意避开了基德的视线,还有些不习惯他的怀抱。

 

明明是命中注定的宿敌,怎么能够有这么亲密的动作,而且还是紧紧的护在怀里,生怕他出现半分的差错。

 

“没事就好,等等你的脸怎么回事?难道你……生病了?”基德再一次露出了惊愕的神情,他不可置信的看着柯南。

 

难怪今天柯南会来的这么晚,原来是生病了!

 

本来天色就已经很黑了,基德和柯南刚刚距离还那么远,他一时没有注意到柯南的异样,甚至都看不清楚柯南。

 

可是现在,这距离可能如此之近,基德才看清楚了柯南那微微发红的小脸蛋,让人感觉十分可爱,甚至想上手捏捏。

 

“我没有生病,我很好,不用担心我,咳咳……”柯南本来还想故作坚强,可是这句话刚刚说出口,他又忍不住的咳嗽。



后续指路【赠礼】解锁隐藏结局~

另外点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吧~

么么哒~

评论(20)

热度(5006)

  1. 共2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