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莹莹有双大长腿

新兰:恋爱的手艺

“又要放假了啊,还真有点舍不得,我到底都在想什么?”

 

工藤新一真是不理解,换做别人,每天上班的意义,就是为了等待下班的时候,好不容易等到了节假日。

 

怎么他就是开心不起来呢?相反,每天早出晚归来到警局,倒是成了他兴趣所致。

 

“我是不是没救了?”

 

新一对着镜子检查一下,他的智商也没什么堪忧的地方,围堵每天对于上班都会有一些期盼。

 

“新一,你还不回去吗?”

 

“你们先回去吧,我在这等等。”

 

真是不知道,他究竟在等什么,也许是在等一段姻缘吧,大家也不好意思多说什么,只能让他自己在这里等候。

 

直到毛利兰从中走出来的时候,他的眼神都散发着亮光,一直把目光放在毛利兰的身上。

 

“小兰,一个人吗?”

 

迎面而来的,正是工藤新一,毛利兰打算下班过后去吃关东煮,看到他,便多了个伴侣。

 

“新一,你晚上也没有吃饭吧,有一家关东煮味道很好,要~一起去吗?”

 

这可是小兰主动邀约,他怎么可能拒绝,原来他盘旋这么久,就是为了等小兰的到来。

 

“好,正好我也很想吃鱼籽包。”

 

工藤新一一口答应下来,他们两个伴随着月光,悄然而去,这一路上害怕小兰会有恐惧感。

 

新一特意准备了手电筒,在漆黑的夜里,多了一盏明灯,可以看清前方的道路,这细心的小举动,瞬间打动了毛利兰。

 

他们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下,伴随着月光,闻到了关东煮的味道,新一特意每一种都挑选一样。

 

“不知道这里会不会有小兰喜欢的。”

 

他已经把所有选择都垄断了,毛利兰看着整整一桶关东煮,感觉自己肩头的任务有点重。

 

“这么多……我们吃不完的。”

 

虽然好吃,却也不应该过量食用,这整整一桶就算是个膀大腰圆的男人,都不一定能吃的完。

 

“这一份是给小兰带回去的,到时候就不用做明天的早饭了。”

 

原来工藤新一早就发觉,这几天毛利兰的父母都去度假了,家里只剩下她一个人,就她在家中被宠在手心里。

 

定然不会自己下厨,新一也是害怕她饿肚子,据他所知,毛利兰已经整整一天没有吃神马东西了。

 

“以后,小兰的关东煮,就由我包了,不要为了省钱不吃饭,对身体不好。”

 

一句话说的毛利兰情何以堪?就她这个家境,是绝对不可能到了省钱不吃饭的地步。

 

“新一,我那是在_减肥!”

 

减肥?真是不明白,女孩子的心里究竟都在想什么,毛利兰这么标准的身材,怎么还需要减肥?

 

“小兰,你不胖。”

 

这可能是无形之中给予的安慰,毛利兰心情愉悦,却想要成为更美好的自己。

 

“为什么突然想要减肥了?是谁说你身材的话题了吗?”

 

工藤新一已经做好准备,跟那个胡言乱语的家伙大干一场了,毛利兰却摇了摇头。

 

“没有,明天就要和相亲对象见面了,节食一周,效果还不错,明天就可以美美的去见面了,新一到时候你会来吗?”

 

这句话犹如一个沉甸甸的大石头,直接落在工藤新一的心脏上,毛利兰竟然已经做好相亲的准备?

 

那么……到时候就只剩下他自己孤独一人,新一扭扭捏捏的,应该是想表达什么。

 

“那,小兰,要是有个人一直喜欢你,你还需要相亲吗?”

 

这个问题,问的毛利兰满头雾水,她也不是以前的小姑娘了,就是为了由此振奋新一,看看他心里究竟有没有自己。

 

“要看,这个人是不是我喜欢的。”

 

一下,就说了出来,她已经心有所属,工藤新一温暖的心房,瞬间变得凌乱不堪,他有些害怕。

 

害怕从今以后,再看到小兰,她已经挽着别人的手,那么到时候他一定会痛彻心扉,小兰是他真心实意的第一份爱,也许也是最后一份。

 

“那……你能不能透露一下?你喜欢的那个人大概是什么样子?”

 

毛利兰眼睁睁的看着他,好像答案都已经摆放在面前了,她喜欢的款式,分明就是工藤新一这样的。

 

“我喜欢有胆识,有头脑还可以给我安全感的人,最好就在我附近,能跟我是青梅竹马,说不定还是有娃娃亲的那种。”

 

这些种种迹象都放在了工藤新一身上,这个名声他当之无愧,他回忆了很久,觉得这个称呼就是为自己量身定做的。

 

“那……你看我怎么样?”

 

新一没有过多周旋,直接说出来自己的心意,看上去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却不一定已经在他心里挣扎多久了。

 

他的脸红的跟猴屁股没什么区别了,真是造孽啊,他唯恐对方对自己没有意思,到时候就分道扬镳了。

 

“挺好的~”

 

小兰盼星星盼月亮,总算是盼到了这句话,说一句实实在在的,她已经等了许久了。

 

外界的人心中明知,他们两个这辈子就是天生一对,表白的话不应该是女孩子先说出口。

 

才特意给他举行这种场面,一切都是天赐良缘,工藤新一总算是等到了自己想要的答复,心情上升到了一定趋势。

 

“那么,明天你是不是就不用去相亲了?”

 

说来也是,他心里仍旧还在纠结这个谜底,毛利兰实在是克制不住的笑了起来。

 

“笨蛋,你不就是我定下的婚约吗?我怎么可能还去相亲呀?”

 

果然……工藤新一才刚刚发觉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原来他已经被人拿捏在股掌之中了,毛利兰嘲笑他的表现。

 

“这样啊……”

 

不过这样也好,如果没有那个激将法,也就不至于到这种程度了,近水楼台先得月。

 

要是真有一天,因为他反应迟钝,从始至终没有表态自己心里的想法,而错过了这段感情,到时候肯定会很难过的。

 

“小兰,那……”

 

新一的手掌不由自主的朝着她靠近,颤颤巍巍的放在她的肩头,浑身上下都开始变得麻酥酥的。

 

“新一……”

 

两个人的气氛变得有些不太对劲,成功被甜蜜包围了,周围都开始散发着粉红色的泡泡。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