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莹莹有双大长腿

快新:做好事的同时收获了一个男朋友

私设:好同学

——

“今天工藤新一同学生病请假了,有没有同学能够帮他把书本作业送去他家一下呢?”青山老师站在讲台上对同学们说道。

 

教室里一片寂静,只有黑羽快斗的声音响起。

 

“我!老师我去!”快斗举着手激动的喊道。

 

“好,不愧是我们名侦探的同桌,黑羽快斗同学乐于助人的精神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那么黑羽快斗同学,将作业送给工藤新一的任务就交给你了。”青山老师夸赞着快斗同时将新一的课本作业递给他。

 

快斗一脸兴奋的接过课本,向老师敬了个绅士礼:“收到!保证完成任务!”

 

“嗯嗯,快斗真棒!喏,这个是工藤新一家的地址和电话,注意安全哦。”青山老师将一张纸条塞进快斗的手里,并摸了摸他软乎乎的脑袋。

 

“好!”快斗将纸条攥紧在手里。

 

“喂?”新一接通了电话,并咳嗽了两声。

 

“喂,新一,听说你生病了,现在怎么样了呢?”快斗关心的询问道。

 

“老样子,好像有点发烧……”新一气若游丝的吐出这几个字。

 

“啊……”

 

“你有什么事吗?”

 

“哦哦,是这样的,老师叫我把课本和作业送给你。”快斗连忙解释道。

 

“好……你知道我家在哪儿吗?”

 

“知道知道,老师告诉我了的。”快斗回答道。

 

“好……那你过来吧,我在家里等你。咳咳咳……”

 

“新一?你还好吗?”快斗意识到不妙。

 

“呃……没事……咳咳咳……”

 

“好吧,你先躺着休息,我马上就过来了。”

 

“好,那我先挂咯。”

 

“京都米花町2丁目21番地……”快斗自言自语核对着纸条上的地址,一抬眼却看到了门口的姓氏——工藤。

 

“看来是这里没错。”

 

快斗按响了门铃,却迟迟等不到回应。他试探性的推了一下门,这才发现原来门没有关上。

 

他轻轻推开门,环顾了一圈四周。

 

“打扰了。”

 

“新一?新一?”

 

迟迟没有人回应,快斗正纳闷之际,这时候却响起了消息提示音。

 

“你直接上来吧,我在二楼,楼梯右手边的房间就是我的房间。”

 

看着对话框里新一发来的消息,快斗喃喃自语道:“也是,新一生病了不舒服,没有力气回应我也是正常的。”

 

关好大门后,快斗用他那大长腿三步并做两步,飞快的迈上了楼。

 

“二楼楼梯右手边的房间,就是这里了。”

 

快斗敲了敲门,门虚掩着,想必新一也没有力气回应自己,他便推门而入。

 

“打扰了。”

 

“新一!你怎么样?”看到躺在床上虚弱不已的新一,快斗很是心疼,却不知该如何是好。

 

新一看到快斗来了,连忙坐起身来:“好多了,咳咳咳……”

 

“没事,你先躺着吧。”快斗将手里的东西放在地上,然后双手扶着新一躺下去。

 

见新一还是咳嗽不止,快斗又贴心的给他掖好了被子。

 

“新一,你看我给你带什么了!”快斗晃了晃手中的袋子。

 

“嗯?”新一看到他手中的一大包后,轻声说道:“这多不好意思,真是让你破费了。”

 

快斗摆了摆手:“哪里的话,看望病人哪有不带慰问品的道理呢。”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多谢了。”新一露出一个疲惫的笑容。

 

“再说啦,正所谓破财免灾,要是新一能好起来的话,花再多钱我也愿意。”

 

“是吗?”

 

快斗点点头:“当然啦。”

 

“对了,你等我一下。”说完快斗就丢下新一一个人,一溜烟跑了。

 

不到两分钟,新一又听到了快斗的脚步声。脚步声越来越近,却突然停止了。



后续放在回礼处啦

点击【赠礼】可解锁隐藏结局哦~

另外点点小红心小蓝手吧~

评论(2)

热度(1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