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莹莹有双大长腿

快新:我的男朋友在重要时刻总是变成小孩子怎么办

这个世界上最悲惨的事情,并不是自己的男朋友一直是一个小孩子,你还需要参加他的家长会。

最悲惨的事情可能是,你明明已经看到他长大了,明明你们两个都开始做成年人都会做的事情了!

——————

1

 

这是他们同居的第三个年头了,但其实同居和不同居的区别也没有多大。

 

黑羽快斗自觉,他和自己爱人的同居生活,和一般的单亲爸爸没有什么区别。

 

反正都是养孩子而已。

 

黑羽快斗一点都不觉得,他的生活多么痛苦,毕竟给自己男朋友开家长会的体验也不是别人随随便便就能体验到的。

 

“你能不能快点啊,我马上就要迟到了!”

 

江户川柯南百无聊赖地等在洗手间门口,他这辈子最不能理解的事情,可能就是为什么,黑羽快斗每次在快要出门的时候,都要去一趟洗手间。

 

然后在洗手间里面待很久,很久。

 

“我知道你很着急,但是你别急。”

 

黑羽快斗从洗手间又磨蹭了一会儿,才出来,“你知道什么啊,这种事儿,去时间早了不好。”

 

江户川柯南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儿,为什么他总是表现的一副很有经验的样子?

 

柯南觉得,继续和黑羽快斗待在一起的话,对他的智商不好。

 

他打开门,刚刚踏出房门,就被脚下不知道什么东西绊了一下,他踉跄了一下,差点摔倒。

 

一双大手把柯南从地上抱起来,“你能不能不要这么笨啊。”

 

黑羽快斗略带无奈的声音,从柯南的脑袋上响起,“怎么平地还能摔倒啊。”

 

柯南额头上出现了三道黑痕,“你没有看见我是被这个突然出现在门口的盒子绊倒的吗?”

 

他要是有天死了,肯定就是被黑羽快斗气死的。

 

“哈哈哈哈是吗,被你压着我啥也没看见。”

 

黑羽快斗把柯南抱回家,顺便把盒子拿回家。

 

“这是什么东西?”

 

盒子打开,里面是一个黑色的瓶子,瓶子里面半透明的无色药水。

 

“这是啥啊?”

 

柯南从盒子里面拽出来一张纸条,上面只写这一行字,【喝了它,你就能恢复正常。】

 

柯南:!!!!

 

黑羽快斗找了一个杯子,把里面的无色药水倒了出来,他凑近闻了闻,没有什么奇怪的味道。

 

“你要尝一下吗?”

 

他觉得还是谨慎一点比较好,万一这是什么毒药,把人吃死了怎么办?

 

柯南深吸一口气,他拿起药水一饮而尽,黑羽快斗猝不及防之下,只能看着柯南把无色的药水喝完,他快吓死了。

 

“你是不是脑子有毛病啊!人家说能恢复正常,你就相信能恢复正常吗?”

 

他一把薅住柯南的脖子,将他按在腿上,“吐啊,快吐啊!万一药死怎么办啊!”

 

黑羽快斗能接受自己的男朋友是个小孩子,但是他不能接受他的男朋友死掉啊!

 

“痛!放开我!”

 

柯南只觉得浑身上下的骨头都被打碎一样,痛的他眼前发黑,黑羽快斗不敢再碰到,只能站在原地无措地看着柯南在沙发上痛苦的呻吟。

 

很快,黑羽快斗看到柯南的身体在慢慢变大,他的骨骼在慢慢变长,他从江户川柯南,变成了工藤新一。

 

所以,那个药真的是有用的?!

 

可是到底是谁把这个药送给他们的!

 

黑羽快斗想不了这么多,他将赤裸的工藤新一打横抱起放到卧室里面的床上。

 

他好像从今天开始,再也不用给自己的男朋友参加家长会了。

 

晚上的时候,工藤新一终于缓缓睁开眼睛,黑羽快斗坐在他的床边,“你感觉怎么样?”

 

工藤新一吃力地从床上爬起来,“饿。”

 

他低头看看自己的手,“我感觉很饿。”

 

他现在觉得他自己能吃下去一头牛。

 

“那我们找个地方庆祝一下吧!”

 

黑羽快斗试图把工藤新一从床上拉起来,他也做到了,但是他们两个好像都忘掉了一件事情,现在的工藤新一,身上什么都没有。

 

他只有作为柯南的衣服,而现在哪些衣服,全部都穿不上了。

 

“噗。”

 

黑羽快斗忍了一会儿,还是忍不住笑出了声。

 

“闭嘴啊!”

 

工藤新一狼狈地把被子扯过来,把自己盖得严严实实。

 

“快去给我找身衣服穿啊!”

 

“我怎么给你找衣服穿啊。”

 

黑羽快斗笑道:“我的衣服对你来说,可能都有点大,所以,我们家里面就只有我们两个人,你光着好像也不失为一个选择。”

 

工藤新一眯起眼睛。

 

“我光着也不失为一个选择?”

 

这个人要不要听听他究竟在说什么屁话?

 

“既然是这样的话,那你为什么不光着呢?”

 

黑羽快斗认真地思考了一下工藤新一的提议,“我觉得你说的有道理。”

 

“什么?”

 

工藤新一愕然抬头,只看见黑羽快斗三下五除二的把身上的衣服全部脱了下来。

 

“你想干嘛?”

 

工藤新一警惕起来。

 

黑羽快斗歪歪头,“我想做什么?当然是做点让我们两个都高兴的事情。”

 

他的手抚向工藤新一的眼睛,他轻声道:“我们难道不需要做点什么来庆祝一下吗?”

 

他们两个交往这么长时间了,已经做了这么长时间的单亲爸爸,何种事情可以说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工藤新一忍不住笑了两声,“庆祝一下吗?好啊。”

 

两人的唇慢慢贴近,工藤新一的胳膊已经自发地揽住了黑羽快斗的脖子。

 

“你还记得怎么做吗?”

 

在接吻的间隙,黑羽快斗贴在工藤新一耳边小声问道。

 

这句话,不就是在挑衅他吗?

 

工藤新一气道:“我怎么不记得了?”

 

“你就算记得也没有用,反正你也用不上。”

 

黑羽快斗慢条斯理地说道,好像已经吃定工藤新一就是用不上一样。

 

他抓起工藤新一的手腕,将他的手腕压在他的头顶上,“不过就算你忘记了也没什么关系,我有很长的时间,慢慢教你怎么做。”

 

他说完,就想身体力行的教工藤新一怎么做,但是他刚刚俯下身体,就看到工藤新一的面部表情一下子变得非常痛苦。

 

黑羽快斗急道:“哎你不要耍花招啊,我还什么都没有做呢!”

 

“……我耍什么花招?你先松开我!真的很痛!”

 

黑羽快斗一下子急了,他从工藤新一身上翻下来,“不是,你什么地方疼啊?”

 

工藤新一此时已经疼的浑身冒冷汗了。

 

“我也不知道。”

 

他咬着牙道:“就是浑身上下都很疼。”

 

这种感觉就像是,就像是当初他变成小孩子一样的感觉!

 

2

 

这个世界上最悲惨的事情,并不是自己的男朋友一直是一个小孩子,你还需要参加他的家长会。

 

最悲惨的事情可能是,你明明已经看到他长大了,明明你们两个都开始做成年人都会做的事情了!

 

明明就差临门一脚了!

 

他重新变回了小孩子!

 

黑羽快斗双眼无神地看着工藤新一,“怎么会变成这样,你怎么又变成三寸丁了?”

 

“我不是三寸丁!”



后续指路【赠礼】解锁隐藏结局~

另外点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吧~

么么哒~

评论(4)

热度(1214)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